绝弦月

这里绝弦。
头像来源977!

绑画是阿语大宝贝。@结了冰的语

背景是花萝亲女儿的截图。

谢谢你能喜欢我写的东西呀

其他看置顶!

一个置顶!

很久才想起来有个置顶这个东西。

这里绝弦。喊雪音也可以
亲友会喊绝弦弦,弦弦,jio弦,弦哥或者弦总(?)

阿语是我的大宝贝。

目前坑混在:王者/第五/剑三/全职高手/盗笔/刀剑乱舞/哈波
其实经常会去欢乐麻将匹配大叔大妈搓麻将xx

沉迷Toby和Jamie美颜

吃的CP有:杰佣,欺诈,裘前,黄占。其他杂食
王者:云亮,信白,铠约策,云瑶。其他杂食
剑三心头好是策藏和伞貂,藏花,苍歌。比较杂食

不管是谁,只要你磕GGAD我们就是最好的朋友

杠精和ky莫挨老子(超凶)
杠精和ky我锤爆你脑阔!

懒癌晚期鸽子精,经常咕咕咕。所以更新随缘!
脑洞贼多,写的贼少。欠债贼多,还的贼少。

不是开车文手,没啥想法偶尔随笔。

扩列随意。欢迎来找我玩x。验证问题在线对联
能找我打游戏是最好的

暂时这样!没了。

评论 ( 13 )
热度 ( 46 )

© 绝弦月 | Powered by LOFTER